帕杰罗v73手动挡跑长途舒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帕杰罗v73手动挡跑长途还是挺舒服的:

1、帕杰罗v73帕杰罗SPORT宽敞的内部空间,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

2、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

3、并能使内部空间增长到2820mm的长度,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比较舒适的床。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舒服啊,懂得手动挡的跑哪里都舒服,手动挡的乐趣是非常多的。虽然它良好的高速性能适合城市交通使用,但是帕杰罗SPORT的核心还是它狂野的越野性能。它的涉水深度达到500mm,爬坡度为60%,由于它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32°,离去角21°,纵向通过角达到30°,转弯半径只有6.2m,因此使它成为名副其实的越野车型,能够接受许多越野条件的挑战。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帕杰罗SPORT的最吸引人的特点之一是四轮驱动的简易操作。各种路面的性能表现使其名副其实。司机根据需要只要按一下操纵杆即可在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进行切换。具有运动概念的司机会非常喜欢这款V5MT1变速器的,她能非常好的传递低速扭矩,能够很好地加速或越野行驶,能平滑地与更低转速发动机过渡配合从而提高其耐久性和可靠性。而自动变速器智能化的换挡机构更使司机操作方便,减少司机的操作强度,从而增加其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