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450房车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e450这款房车参数:

1、它的外观整体造型大气浑厚,内饰奢华不已,且车厢可做电动扩展,还配备了遮阳棚,可以遮挡烈日或连绵的阴雨,让您随心所欲的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2、净水箱容量118升,内设4000瓦燃油发动机,保障充分的水电供应,车内空间约24平米,宽敞舒适,丝毫无狭小压迫之感。看起来很好,就是价格不菲啊;

3、主卧室是双人大床,客厅的沙发可以拉出来当床。如果都是家里人的话女同志住在卧室里,男同志们住在客厅,5到6个人没问题。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e450是款房车,适合家庭出去旅游,衣食住行全部搞定。但是目前这个车租得会比较多,买就不是很划算。楼主推荐e350商务车,也是很好的一款车子。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不错的一款房车,福特E450属于自行式C型房车。车长9.6米,宽2.5米,高3.5米,车身重量6.37吨,轴距6450mm,油箱容量118升,汽缸数为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