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rv80c型房车准载多少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rv80c型房车准载10人:

1、外饰件采用玻璃钢 、吸塑外饰工艺 、高强度铝型材等材料 ,在设计方面C型房车可以实现C2B定制颜色,在单色和双拼色之间自由选择;

2、配置上RV80 C型房车搭载智能平台 ,车内空气有害物质(苯和甲醛)含量均≤0.1mg/m3达到欧洲同类房车水平,可满足北美房车绿色环保体系认证;

3、在智能科技方面,优化了语音控制系统,在车内可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照明、电动窗帘、智能电视、音乐播放等。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rv80c型房车准载10人,上汽大通RV80房车有4种车型,分别是B型001/5座2卧、B型002/4座3卧、B型003/5座4卧、C型005/4或5座5卧,上汽大通RV80还可以选配,根据自己的需求选配出属于自己的房车。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rv80c型房车准载10人,在海南博鳌,上汽大通发布了品牌旗下首款房车RV80,RV80房车是基于大通V80轻客开发而来,提供B型短轴B型长轴及C型共六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