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50时间日期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50时间日期的调节方法:

1、将钥匙插入钥匙孔,使车辆通电。在仪表盘左下角以及右下角各有一个按键,只需要使用这两个按键就可以快速调整时间;

2、按一下左侧按钮。左侧按钮为选取键,按一下为调整小时,按两下为调整分钟;

3、按一下右侧按钮。右侧按钮为时间调整键,按一下增加一个数值。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建议你去修理店调,2019款绅宝D50的外观内饰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定位偏向年轻时尚。在动力方面,2019款绅宝D50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48N·m,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调就可以啦,10块钱而已。2019款绅宝D50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款绅宝D50的部分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转向辅助灯、7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车载蓝牙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