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307新能源用的什么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威旺307新能源用的是三元锂电池:

1、北汽新能源威旺307EV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汽车车型,可用于邮政物流车、微公交等特种行业的新能源车 ;

2、威旺307EV车型,续驶里程可达到150公里;

3、无论是从空间承载、性能配置和使用成本等方面考量,北汽新能源威旺307EV都是目前最适合”多拉快跑“的短途运输的车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北汽威旺307新能源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北汽新能源威旺307EV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与传统微型面包车相比,北汽新能源威旺307EV轴距长达2920mm,并以4495mm的超长车身位居同类产品第一。其最大可容纳货物长度达3380mm,极限载货空间更是达到了6.5立方米,具有绝对的空间优势。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威旺307新能源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在安全性能方面,北汽新能源威旺307EV整车全部采用强度优质钢材制造,车身具有高强度抗扭功能,侧门同时安装防撞加固横梁及吸能加强筋,多重立体安全防护系统大幅度提升汽车的承载和行驶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