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普车2019款百公里多少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吉普b40的2.0t车型百公里油耗应该在十二三个左右,还是比较费油的:

1、北京吉普212是中国最早生产的乘用车,最纯正的一款ORV越野车。BJ212诞生于1965年。从新中国第一代领导人毛泽东主席乘敞篷“212”检阅红卫兵至今,土生土长的“212”,30多年畅销不衰,市场保有量达60万辆,累计产量中国第一;

2、动力上BJ-212吉普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445cc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四轮驱动,前后鼓式刹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3速手动变速箱;

3、其最大功率为75马力,最大扭矩为172牛·米,车重1395kg,最快时速可达120-13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约为14L。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的是高速还是低速啊,高速大约12-13 低速10-11。上世纪60年代初中苏关系破裂后,苏方停止军用吉普“嘎斯”69的供货。1961年1月,总参、国防科委、一机部将研制军事指挥用轻型越野车的任务下达给北京汽车制造厂。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以前的车子就是北京吉普212的2020S系列,车子的综合油耗在每百公里十四五个左右那样。 1961年3月,北汽轻型越野车项目正式上马,设计原则是以“东方红”轿车为基础,动力与传动系统等与“东方红”通用,车身、分动箱、前桥等重新设计,共提出210、210A、210B、210C、210D五种不同参数的方案,经反复筛选,最终确定采用BJ210C型。6月,北汽试制出BJ210C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