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7油耗还不错,百公里7--8个油左右,不过油耗这东西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瑞虎7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底盘上采用前置前驱的动力模式,并全系标配ESP。此外,除配备18寸铝合金轮毂以外,1.5T-6DCT车型将配备19寸轮毂;

2、细节上瑞虎7运用了很多仿生元素,例如水涟漪式的中网采用了豪车才拥有的智能格栅,能够更好地控制水箱温度,大灯采用了三叉戟风格的透镜大灯,顶配则采用了更科技的LED头灯;

3、安全配置上,瑞虎7全系装备了周全的安全配置,中高配车型装备了4探头前雷达,以及360°全时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可通过车外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鸟瞰图。此外,盲区监测、变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驾控辅助系统也在瑞虎7高配车型上有所体现;

4、舒适配置方面,瑞虎7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台以及9英寸超大触控屏,0.92㎡超大面积全景天窗,配合大尺寸侧窗设计。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鄙人是瑞虎7第一批车主,上市前就预定了,说实话看参数我也很犹豫,2.0的还没1.6的高,但是实际驾驶感受出乎意料的好,CVT匹配很好,完全木有顿挫,起步响应很快,要是用SPORT模式,那动力杠杠的,本人开车比较冲,综合9.5,市区10--11,郊区速度80左右,只有5-7,高速7-8多点,平日基本市区,想买这车又犹豫动力的,请去试驾,自己试了才知道,动力响应不是1.6能比的,我亲戚有台1.6的现代,开完我这个,他那车直接想卖了,太肉,虽然参数比这个2.0还高些。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7油耗多少,7.8L的油耗,新车还处于磨合阶段,能有这样的表现很满意。每百公里7.4L油,还是挺不错的。跑了500公里,60%是城市,平均油耗7.2,比预想的低,满意。油耗只能说基本满意吧,平均油耗接近8个点了,和个人驾驶习惯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