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12柴油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12柴油版油耗百公里12升左右,它的主要性能如下:

1、北汽212系列: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代表。四十多年以来,北汽专注于轻型越野车和卡车开发生产,并赢得了“越野世家”的美名;

2、北汽BJ-212最早在1964年开始研发,1965年,BJ-212系列越野车正式定型。当年的BJ-212采用了可拆卸式的软顶设计,主要用于指挥员乘用、武器运载等用途,该车采用前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具有相当强的越野能力,1966年终于实现量产;

3、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3910mm、宽1760mm、高1880mm,轴距为2310mm。动力上BJ-212吉普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445cc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四轮驱动,前后鼓式刹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3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75马力,最大扭矩为172牛·米,车重1395kg,最快时速可达120-13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约为14L。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12吉普有两种:一种是三角门活动篷,一种是方门软顶硬包。两种车都有暖风机(出厂标配)三角门因为是活动篷可拆卸,密封自然不好,冬天东北气温低,估计够呛方门属于软顶硬包,不可拆卸篷,空调打开自然问题不大,耗油为12个左右。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2122.8t排量,油耗是多少,具体的油耗和实际驾驶习惯很大关系,正常情况下如果不是猛踩油门或极端路况,平均油耗在10个油左右。越野状态下可以达到12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