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f600发动机是国产还是进口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f600发动机是国产是沈阳三菱产的,合资的:

1、这款车采用的是2.0的发动机,感觉这个发动机动力非常好,开起来特别不错,另外就是这款车在急加速的时候,感觉车子提速方面非常轻松,整体还是挺满意的。这款的操控性相当好,转向的手感也不错,开起来很轻松;

2、车身线条端庄大方,晶钻大灯与倒梯形镀铬大格栅融会贯通尽显商务风范风。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多样可选[1] ,6挡变速高人一挡,小排量大动力,经济省油,再配以丰富的配置,充分满足当下商务精英的用车需求;

3、当然,双侧滑动门、滑动门窗中窗、多功能组合座椅等人性化设计,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日常驾乘,风行F600都能应付自如。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F600这部1.5T发动机来自三菱,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0N·m,且在转速2000-4400区间持续高输出。只要舍得给油,风行F600车型是东风风行最新研发设计制造的“新一代中级商务车”,于2016年9月30日全国上市。其基于东风风行高端公商务车C级平台打造,拥有3200mm的越级轴距。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东风自己生产的,动力方面,前期F600和F600L将推出搭载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器车型。而后期还将推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自动变速器车型,动力力充足还保证了经济燃油性,让人很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