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m3和m5的区别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m3和m5的区别:

1、 M3:采用12款2.0L外观,并经过修饰,中网加了镀铬,比较漂亮;1.6L最低配,中间貌似是推拉窗,第二排非独立座椅;舒适型中间是蝴蝶窗,中间是独立座椅,并可选装五天窗;

2、M5:2.0L有短轴版(长4米6),和长轴版(长5.1米),外观重新设计,近光带透镜,照明效果好些,仪表、中控和V3,M3不同,M5好看些;M5不同于V3和M3,M5后悬挂弹性元件可以选择螺旋弹簧的,悬挂可选五连杆的(拉人为主),M5配置高的有座椅扶手;

3、M5短轴适合拉人,长轴版和V3,M3一样适合载货;M5有五天窗的,应该也可选装;M5高配的是双气囊,配置低的单气囊,或者没气囊,菱智全系标配ABS+EBD。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直接的区别·就是M3只有1.6L排量的··M5有2.0跟2.4L的··其他的区别不大。外观 隔音,和配置以及内饰;最直接的区别:就是M3只有1.6L排量的;M5有2.0跟2.4L的;还有M3侧重拉货M5侧重商务休闲接待。当然价格也更高些。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菱智m5的话相对来说它的轴距会比较长一点,车身也会比较长,空间表现更加宽大,并且它的做工和用料也会比较好一点,配置比较丰富的,价位相对来说也更高了,外观都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