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mx5和mx6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认为还是东风风度MX6更值得,技术相对更成熟:

1、东风风度MX6沿用了老款奇骏的身板,方正硬朗的侧面车身让人印象深刻;

2、另外,MX6也延续了老款奇骏的全景天窗设计,预计该车在内饰设计和配置等方面都会有不少地方和老款奇骏相像;

3、通过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

4、动力方面,MX6预计将载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PS)并提供6MT和CVT变速器可选。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来说,两款车都是高性价比SUV。其次,外观上都很高端大气,很有运动感,再有就是动力水平都非常不错,驱动力很有劲,越野能力都不俗。个人认为还是东风风度MX6更值得,东风风度MX6采用的是老款日产奇骏平台,技术相对更成熟。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X6是日产上一代奇骏的换标车!MX5是借用了风神AX7那套本田CRV授权底盘的,然后用了自己便宜故障率又高的1.4t发动机凑出来的货,不过据说2.0也是标致雪铁龙的发动机改进,具体等上市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