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m6长袖版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m6长袖版长宽高分别为5080,1770,1915,它的主要性能如下:

1、外观方面,东风风行与意大利著名设计机构宾尼法利纳合作开发,风行M6采用新一代韵动流线型造型,贯通式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工艺进行处理,凤眼式大灯和丝带式尾灯,搭配晶钻式透镜前大灯LED灯组,五辐式轮毂和集成式电动外后视镜。风行M6后排车门均采用手动侧滑开启方式,两侧均加入一个手动开启的小窗,方便车内通风透气。新车尾部造型简约方正,尾灯和保险杠的位置增加了尾部的精致感风行M6采用的是16英寸铝合金轮毂,匹配玲珑轮胎。这款轮胎主打低噪音、低油耗、湿地抓地力,总体优点经济适用;

2、内饰,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软质内饰,左右对称式的中控台上部由大面积黑色硬质塑料制成。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四辐式设计略显朴素,但方向盘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可对音响系统进行控制。高级隐私玻璃辅以豪华窗中窗,多种座椅组合和超大天窗。东风风行M6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调节,左右配有扶手,座椅填充物柔软 ,新车拥有超大车身尺寸,轴距更长达3200mm。采用前置后驱驱动方式,悬架由美国德纳公司设计调校,配备轻量化三菱4A91T发动机,提供1.5T黄金动力;

3、智能配置,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的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M6带来了具备语音互动控制的中央控制系统以及30余项配置提升,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功能,蓝牙控制系统。此外,M6还拥有倒车影像系统、空气净化装置,定速巡航和自动空调等功能。

另外,风行M6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全车四扇车门各有杯架和储物格。中央扶手箱带有USB接口,而第三排同样设置了杯架;

4、安全性能,在安全性方面,风行M6标配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比例超过40%,加上前排双气囊+侧气囊、车门碰撞自动解锁等配置;

5、动力,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m6长袖版长宽高分别为5080,1770,1915,风行M6配备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和车门碰撞自动解锁。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M6分为短轴和长轴两版,短轴版车身尺寸为4740*1770*1915(单位:mm),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080*1770*1915(单位:mm),轴距为:3200mm,两版车都是同级别车中最大轴距的车型;安全性方面,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博世车身稳定系统,以及提升了整车NVH的水平。此外,在配置方面还配备了多种人性化的配置,比如: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