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c2升级的话可以升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c2升级的话可以增驾C1,具体要求如下:

1、从2004年5月1日起驾驶证取消了自动升级,想要增驾必须到驾校报名、交钱、学习、考试。已持有C2驾驶证申请增驾C1,应当在取得C2驾驶证后满一年,且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一个记分周期没有记满12分的记录;

2、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所持机动车驾驶证;

3、在户籍地以外申请增加准驾车型应当提交的身份证明是《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以及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证明。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2增驾c1的需要满足2个条件,持有c2驾龄满1年,前一个记分周期驾证没扣满12分,满足条件的就可以申请增驾,考试项目:科目一、二、三,报名资料:带上身份证、C2驾驶证、一寸白底彩色照片6张、体检表到当地正规驾校办理报名即可,区别:C1可驾驶手动及自动,C2只可驾驶自动挡 。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驾校报名、交钱、学习、考试,持C2驾驶证一年以上且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符合以上条件就可办理增驾C1驾驶证, 从2004年5月1日起驾驶证取消了自动升级,想要增驾必须到驾校报名、交钱、学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