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suvc5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suvc5该车油耗是6--8L左右,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外观方面,新车大量借鉴了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采用上下分体式的前大灯灯组,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该车前脸的视觉效果;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带行李架高度1705mm),轴距为2730mm;

3、内饰方面,新车以棕黑色双色搭配为主,同时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的布局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空调出风口,整体内饰风格相当时尚前卫;

4、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12.3英寸的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和全景天窗等。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雪铁龙天逸C5油耗多少的问题,工信部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雪铁龙天逸车型的油耗信息,其中1.6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为6.8L,而1.8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为6.9L。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167PS),峰值扭矩为245Nm;而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280Nm。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6--8个油左右,关于雪铁龙天逸C5油耗多少的问题,可以发现雪铁龙天逸C5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上还是比较好的,是一款非常省油的车型,所以说雪铁龙天逸C5这款车是很推荐给大家去买的,而且雪铁龙天逸C5在外观、内饰方面也不错,大家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