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x70s国六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捷途x70s国六的5挡手动1.5T平均油耗8.42;8挡手自一体 1.5T 平均油耗9.41。奇瑞捷途x70s的省油方法:

1、养成正确的驾驶习惯,比如高速行车时不要打开窗户乘风凉,在怠速或者不着车状态下避免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部分没有必要的用电设备记得关闭;

2、尽量避免高峰出行,走走停停会时油耗增加,同时在市区行驶也比郊外行驶更加耗油。车辆的经济速度为60-90km/h;

3、较少车辆上不必要的负担,即清理车辆上没用的物品,在不用长途行驶时,油箱油量可以不用加满也可以达到降低车重的效果。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动力方面也可谓是动力十足,它搭载的是1.5t的增压发动机,搭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百里耗油其实仅仅只需要8.6升,并且这款车的亮点就是它符合国6排放标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的油耗影响因素有很多,比如驾驶员的驾驶习惯,道路状况,车辆装载的质量等等,这些都是影响油耗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