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m4柴油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4柴油版这款车油耗还可以,高速4个,市区5个,不错不错:

1、瑞风M4在电气配置上,具有车载导航、蓝牙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无线充电、智能语言控制,以及J-ConNet车机互联系统等配置;

2、从外观来看,瑞风M4采用了饱满的造型设计,宝瓶口六边形前格栅处使用了镀铬饰条,显得沉稳大气;

3、车身侧面线条方正,尾部造型线条简洁流畅,两条镀铬装饰条也将尾部点缀得更加精致。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现在油耗很低的,冠军创下百公里仅4.5升的超级油耗记录,瑞风M4是由江淮汽车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该款车型定位将高于瑞风M3,瑞风M4于2016年10月在广州正式上市。2017年11月17日广州车展,中国首款混合动力MPV——江淮瑞风M4HB混合动力车型正式量产上市。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强,油耗低平均油耗从未超过4.5一直在5个左右;瑞风M4车型是江淮瑞风的换代产品,该款车型定位高于瑞风M3。 江淮瑞风M4HB混合动力车型是中国首款混合动力。瑞风M4采用便捷的人性化设计,后备厢可容纳6只24寸行李箱,超大纵深的空间给予更多物品同行的机会,多达36处的储物空间,贴心实用,方便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