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3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h30这款车发动机介绍:

1、东风风神H30的发动机为1.6升直列4缸16气门发动机,型号为TU5/JP4,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这款发动机是法国标志·雪铁龙公司推出的一款典型的高效能低排放发动机,动力及油耗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

2、关于这款车,不同地方报价不同,不知道楼主你是哪里的,我们这里(河南)可以优惠2000现金再送2千装饰,这款车是东风继承雪铁龙标志(PSA)血统,在风神H30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发动机变速器动力总成、底盘、悬挂与雪铁龙都是一脉相承;

3、简单点H30 Cross的优点:外观大气,技术成熟,经久耐用,维护费用低,动力强劲,高速节油,悬挂升高,通过性加强,底盘调校偏向运动,对车体姿态控制优秀(侧倾、刹车点头很小),空间富裕,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H30的发动机为1.6升直列4缸16气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法国标志·雪铁龙公司推出的一款典型的高效能低排放发动机还不错。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H30的发动机采用的和S30相同的发动机,质量上经过中国市场的考验,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家用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