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奥铃ctx康明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奥铃ctx康明斯:

1、底盘系统可靠性越级:底盘系统的变速箱、离合器、制动器、钢板弹簧、传动轴、轮胎、车架、前后桥、油箱以及橡胶件等配件的结构和质量进行了优化和提升,实现可靠性越级;

2、电气系统可靠性越级:电器系统的插接件、搭铁、雨刮电机及传感器等配置进行了更换或结构优化,实现可靠性越级;

3、散热系统可靠性越级:散热系统结构进行优化,实现发动机散热系统的密封性和可靠性越级;

4、全新研发30余个气刹专属部件,制动性能大幅提升,充气速度快,制动距离短,选装全球领先威伯科ABS系统,制动更智能。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CTX轻卡是福田汽车与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全球合作伙伴深度联合定向开发的成果,实现了整车与核心部件的完美匹配,因此奥铃CTX康明斯国IV动力轻卡在动力性、承载性、操控性、安全性等性能上都展现出均衡的高水平。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搭载的福田康明斯2.8/3.8升柴油动力具有节油、环保、可靠、总质量轻等特点。发动机2万公里间隔保养,50万公里无大修。奥铃CTX高端轻卡是福田汽车与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全球合作伙伴深度联合定向开发的代表性产品,使整车在动力性、承载性、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表现出均衡性的高水平。 [2] 搭载的福田康明斯2.8/3.8升柴油动力具有节油、环保、可靠、总质量轻等特点,发动机2万公里间隔保养,50万公里无大修。奥铃CTX国IV轻卡定位于高端轻卡市场,重点满足城市生活运营的高端物流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