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换新证照片有什么要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驾驶证》相片的具体要求是:

1、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

2、背景颜色为白色,不着制式服装,人像要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

3、照片尺寸为 32mm*22mm,相当于1英寸,头部宽度14mm~16mm,头部长度19mm~22mm。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驾驶证需要的照片是1寸白底正面免冠半身彩照3张。委托代理的还应当提交申请人与代理人共同签字的《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情况申报表》以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换驾驶证相片,需要近期三张1寸彩色白底照片,也可以按要求自己携带满意的照片前往换证。在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天申请换领新的驾驶证,可以拿着身份证和驾驶证选择任意一个车辆管理所办理,全国各地都可以换证,不受省份辖区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