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180电池充满电需要消耗多少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c180电池充满电需要消耗3.3kW:

1、内饰方面,EC180的中控台造型简洁,整体以实用为主。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影像、双色的仿皮+布料拼接座椅,以及北汽新能源车型较为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2、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柔和顺畅,车头中央Logo采用蓝色环绕,卤素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车侧配有行李架和黑色轮眉;

3、EC180的内饰设计简单明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划分明确的功能区域,配有三辐式方向盘和液晶仪表,高配车型配备8英寸触控屏幕,支持导航、蓝牙、搜索引擎CarLife等功能。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c180电池充满电需要消耗3.3kW,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联合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平台。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需要消耗3.3kW,2014年3月21日,国内股份制新能源汽车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公司”)在北京大兴挂牌成立。新设立的北汽新能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是由北汽集团联合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和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共同出资组建,北汽集团以60%的股权成为控股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