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180充电公里数充不到180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c180充电公里数:

1、刚买北汽新能源的EC180两个星期,在不开空调,D挡状态下,室外温度7-15度的情况下,续航里程是可以达到180公里的;

2、不过我一般开到140公里左右,到了只剩20%电量的时候就去充电了,锂电池不能过度放电,到了20%的电量就该充电了,而且也怕突然掉电,所以实际使用里程数是140公里;

3、整个车子驾驶的时候,起步110公里/小时速度平缓,1060公里/小时加速比燃油车要快,非常适合新手。我买的时候是4.98万元的全国统一价,对于我这个生活圈20公里以内,城市代步还是不错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7年12月份买的! 夏天开空调150公里左右,冬天开空调能跑到120-140左右,主要看开空调多久取决使用公里数,热风费电!! 不开空调,我最大开到209公里,我180的车充满电显示200km,,电量无显示,不敢开了,估计还能跑几公里吧! 城市代步是可以的!现在一年了,没发现电池损耗,在售后检测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C180采用正向研发平台,虽然较为耗时耗钱但可以从根本上解决EV车型操控、空间布局等不利因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电动机,配以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普通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