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180续航短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c180续航短是正常的,一般都是会和厂家给的参数有一点差距:

1、车子的内饰一般,塑料感较强,车控制台下甚至可以看到电线裸露;

2、车两边的倒后镜无法电动调节;

3、后车厢启动要用手动拉驾驶座下的开关,而且还经常拉不开,不够灵敏。虽然瑕疵不少,但是想想5万元就可以享受性能不错的自动挡燃油车的驾驶感觉,还是不错的,看看驾驶个两年会怎么样吧。另外现在电池性能还是未知数,做好3年电池容量损耗40%的心里准备吧。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在市区内市场使用的话,ev200的续航里程完全够用,一次充满电开200公里完全没有问题,在之前的上海试驾更是有人开到了260公里。所以如果是在市区使用的话基本上每周充一次电就足够了,这一点完全不需要担心。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续航除了跟温度有关,还跟驾驶习惯、路况和车内用电设备(如空调、暖风)也都有关系。另外,良好的驾驶习惯(避免急加速、急减速)也有助于提高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