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纯电动怎么充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纯电动充电的方法如下:

1、关于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最关注的就是充电问题了。对于荣威eRX5这款车来说,充电其实非常容易解决,在家就可以充电;

2、新能源汽车充电方式有很多种,可以接公共汽车充电桩,也可以和物业沟通在车库安装充电桩。其实还有一种方法,是使用便携式汽车充电枪,接家里插座直接充电,这种方法是最省钱的;

3、荣威eRX5混动版电池容量是12kWh,只有电的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是60km。晚上在家充电,算一度电5毛钱,荣威eRX5充满电只需要6元,纯电情况下,最大行驶60km,平均每公里只需要0.1元;

4、荣威ERX5纯电动版电池容量是48.3kWh,纯电最大续航立场320km。晚上在家充电,算一度电5毛钱,荣威ERX5充满电只需要24.15元,纯电情况下,最大行驶320km,平均每公里只需要0.0754元。算完下了一跳,一公里不到8分钱。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的汽车不用充电桩是可以充电的。但是你必须接上地线才可以不然汽车上的充电器是不工作的,这个厂家设定是必须安全充电所以说必须有地线。充电测试:人机零碎一键搜桩复杂快速。荣威eRX5人机零碎由上汽团体跟阿里团体开辟,名曰斑马智能互联零碎,集成了快速领取等多项时下盛行功用,并且还撑持预定功用,能够预定领取泊车用度等。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插充的,目前市面上的纯电动车充电都挺方便了,都分快充和慢充,像广汽新能源车GE3,半小时就能充满电量的80%,看这个充电速度已经是相当的快了,也就是喝杯茶的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