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荣威erx5保养有什么复位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纯电动荣威erx5保养复位教程:

1、首先点击车辆的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发动机,否则无法消除保养灯;

2、之后按动左侧多功能方向盘上的SRC按键;

3、之后再长按右侧多功能方向盘上的OK按键;

4、之后可以看到车辆仪表盘上的保养提示已经消除;

5、在消除之前,最好去做下汽车保养。这个一般来说,等你保养结束之后,4s店的工作人员可以通过电脑进行复位处理就可以消除。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试一下接通点火开关,在组合仪表信息显器“OIL”符号显示期间持续按下“MODE”按钮5秒钟以上。也可以去汽修店让保养师傅帮你归零或者修改保养里程,我用的进口GT机油比较耐用,基本都是一万三千公里保养一次,所以保养里程我就直接修改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板右侧按扭进行手动归零,具体步骤如下: (依) 关闭点火开关(贰)同时按住两个箭头按扭,然后接通点火开关。(三)约三S后松开两个箭头按扭。 (四)出现归零菜单,询问是否归零 (5)按住SET(归零),按住三S以上。(陆)按MODE(模式)按扭(漆)关闭点火开关,完成归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