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帅铃t6皮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帅铃t6皮卡这款车落地需要10万元左右,具体如下:

1、帅铃T6国Ⅴ版搭载的锐捷特2.0CTI发动机,应用高压共轨、电控式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电控EGR等十多项新技术,最大扭矩高达到320N·m,升扭矩高达160N·m/L,最大功率达到102KW,起步、加速性能大幅提升,中高速动力性能更加出众,同时也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210g/kWh,其动力性、节油性在轻型商用车柴油机中已处于领先水平;

2、帅铃T6柴油版国Ⅴ版目前已推出舒适版、豪华版、精英版和旗舰版四个车型,产品在保持以往高颜值、大空间的同时,还加入了更多高端化、智能化的配置;

3、舒适版和豪华版配备了定速巡航、车门自动落锁、倒车雷达、多功能按键等;精英版和旗舰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媒体可视系统等智能化配置,并采用了全新内饰,增加了软性皮质包裹,满足了高端用户对多功能、高配置的需求;

4、值得一提的是,精英版和旗舰版还采用了四轮碟刹的制动形式,全面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和制动效果。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帅铃T6官方指导价为8.5812.18万,具体优惠价格请详询当地经销商。江淮帅铃定位于全球城市物流专家,是江淮轻型商用车专为城市物流市场打造的产品品牌,目前江淮帅铃旗下包括K系(窄体轻卡)、H系(宽体轻卡)、W系(中卡)、X系(小卡)、T系(皮卡)等产品,能够满足城市物流用车的细分化需求。未来,帅铃将立足于顶级科技和品质,为全球市场提供城市物流用车。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帅铃T6配备前置四驱的最高配车型为帅铃T6 2016款 2.0T 柴油手动四驱旗舰型长轴,官方指导价为11.68万,价格方面还是比较优惠的,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