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汽车划痕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白色汽车划痕轻微补漆笔可处理:

1、可先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轻轻磨去锈斑,但切忌无方向地乱磨,要同向直线打磨;

2、待完全擦净后,涂上一层底漆;若是新的刮伤,可擦净后直接涂上底漆;

3、如果车辆配有小罐原厂漆,就可以等底漆干了后,再用水砂纸将其磨平,在底漆之上把原厂漆涂上。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白色汽车划痕修复,主要看车的划痕深浅;处理办法有两种:

1、针对划痕比较深的车,可以用同颜色的漆笔做一个覆盖,但是这种一般是暂时性的也不是特别美观;针对这些,划痕深的能看到车铁皮的一般建议就是喷漆处理;

2、针对一些划痕比较浅的,一般就是漆面稍微有一点痕迹,可以使用汽车蜡进行抛光打磨可以处理掉。这种情况一般处理以后基本上不会与原车漆出现反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白色汽车划痕的修复主要看划痕深浅,如果轻微的可以自己动手用补漆笔继续修复,如果伤到底漆严重的话建议到4S店修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