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帅铃t6柴油版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帅铃t6柴油版发动机号在缸体上:

1、目前帅铃T6匹配的是江淮纳威斯达IAC2.8L发动机,这款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马力/3600rpm,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800-2800rpm。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

2、在试驾过程中,帅铃t6皮卡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对于日常生产和工作载货都令人满意;

3、另外转向系统表现很好,转向力度较为轻盈,方向盘、油门和刹车踏板调校配合也比较到位。怠速状态和转速在2000rpm以下的时候,车内的噪音控制不错;

4、随着转速的提升,超过2500rpm后,柴油机固有的哒哒的声也比其它柴油皮卡弱很多,帅铃T6在这方面的处理也还是可以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缸体上的呢,我是帅铃T6车主,帅铃T6柴油国五发动机比较成熟,江淮国五车上市比较早,震动频率小,声音很静。动力139匹马力,性价比高。总体来说,口碑不错品质好,比较省油,我每公里算下来就是4毛左右。值得推荐。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都是在缸体后面的,江淮帅铃定位于全球城市物流专家,是江淮轻型商用车专为城市物流市场打造的产品品牌,目前江淮帅铃旗下包括K系(窄体轻卡)、H系(宽体轻卡)、W系(中卡)、X系(小卡)、T系(皮卡)等产品,能够满足城市物流用车的细分化需求。未来,帅铃将立足于顶级科技和品质,为全球市场提供城市物流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