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3二代汽车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3二代汽车参数不错:

1、作为国产SUV,瑞风S3的好口碑可不是空穴来风,我经过长达一周的调查与研究,对比了宝骏510、东南DX3和奔腾X40,我和家人最终一致选购了瑞风s3;

2、性价比相当高,7万多的价格买一部接近紧凑型车身尺寸的SUV,而且配置相当丰富,包含了当下流行的科技配置,买上之后基本不用加装任何东西了;

3、外观激进,时尚感强,富有年轻动感,比较引人注目。在同级别车里面瑞风S3的空间算是大的,主副驾调整好位置后,后排腿部空间也不会很局促,长途行车的话,后排人员不会很难受;

4、后备箱空间也可以负担全家出游行李,车内储物空间平时也够用。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FC4GB2.3C发动机是一款江淮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全铝缸体、直接驱动式DOHC(双顶置凸轮轴)、VVT(可变气门正时)、正时链传动等16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达到146N/m,升功率达到56kW/L。尤其可贵的是,发动机转速1000r/min时,扭矩输出可以达到最大扭矩的80。转速2000r/min时,扭矩输出接近140N/m。实现了低转速大扭矩的优势性能。由于性能卓异,HFC4GB2.3C发动机获得“中国心”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的殊荣。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可以吧,江淮瑞风s3汽车性价比方面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不过该车型的缺点是车子的做工还有车子的保值性方面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