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3二手车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S3低配的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5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1、江淮瑞风S3欧洲版的发动机目前采用1.6L排量的自吸发动机;

2、虽然是自吸气的,但功率不低,最大马力有120马力,在这两个指标的输出和燃油效率接近大众1.4T涡轮发动机,日常出行和外出旅游,这一动力给这辆车带来的动力是完全足够的;

3、燃油消耗量方面,经工信部测试,瑞风S3欧洲版的燃油消耗量仅为100公里6.5升,所以还是蛮好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三到八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瑞风S3的缺点倒不是特别大,但毛病就很多了,常说的“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比如经常要隔段时间就要去趟4S,路费不说,还浪费很多时间。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年的瑞风S3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新车包牌的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