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3导航升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3导航升级在4S店价格大约100300左右:

1、车载导航很好升级的,导航软件安装位置有TF卡和内置存储两种,大多数安装在TF卡上,这种自己就能升级,建议你到GPS之家下载;

2、以凯立德为例:需要下载软件包、地图包,两个包的版本要完全一直才能使用,将地图文件拷贝到软件文件夹下面即可,再把该文件夹拷贝到卡里;

3、导航卡插入导航仪不需要任何操作直接使用。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s3导航升级在4S店价格大约100--300左右,瑞风S3整体深色内饰,配合红色缝合线,仪表台贯穿横向银色饰条,有运动质感。仪表采用双炮筒设计,行车信息显示清晰,仪表亮度可调。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集成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蓝牙功能,操作简便。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拔下导航的内存卡,自己在网上下个最新版的导航系统进内存卡就可以了,不需要钱。 车载导航是利用车载GPS(全球定位系统)配合电子地图来进行的,它能方便且准确地告诉驾驶者去往目的地的最短或者最快路径,是驾驶员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