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25怎么更换空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x25建议5000公里更换一次空滤:

1、绅宝X25是北京汽车旗下绅宝品牌首款A0级SUV,于2015年12月12日正式上市;

2、其目标消费人群为处于人生起步阶段的小“成”青年。凭借对A0级SUV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绅宝X25在小型SUV市场上迅速占领了一席之地;

3、上市后销量突出,据统计其中2016年上半年累计销售44502辆,在同级细分市场中总销量位列第一。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4万公里需要更换一次变速箱油。其次,无论是重力更换或者循环更换都无法避免一个缺陷,即滤清器依然是脏的。建议拆油底壳连滤清器一起更换。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公里属于“大保养” ,更换 机油机滤,空滤,由于三元催化器一直是吸附有害气体的,而且和车辆排气连接在一起,因此很容易被发动机带出的积碳堵塞,这样会导致净化能力下降,从而导致排放不达标,因此需要清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