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25怎么样和手机互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蓝牙后打开X25手机互连,搜索到手机后选中点击配对,在手机上允许连接:

1、北汽绅宝X25是北京汽车旗下绅宝品牌首款A0级SUV;

2、北汽绅宝旗下车型传承SAAB的经典设计元素,北汽绅宝X25搭载1.5L排量发动机;

3、同时具备同级唯一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和 360°全景倒影像等丰富配置,内外饰搭配共有12种配色,Smart call智能互联技术的应用也是其核心亮点之一。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据说是不分手机的,只要有良好的蓝牙连接,但是这款汽车的弊端就是需要手机屏幕要常亮着才能完全的有效的互联!真的也是很相当让人愁恼的,因为整个过程手机真的太热了,真的害怕会有什么隐患 。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手机蓝牙后打开X25手机互连,搜索到手机后选中点击配对,在手机上允许连接,然后就可以用车内音响系统拨打或接听电话了,其它功能自己摸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