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三厢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a3三厢二手车价格在3万左右:

1、奇瑞A3和瑞麒G3 CVT版本最大特点就是搭载了无级变速箱,无换挡顿挫保证了驾乘舒适性,此变速箱为奇瑞自主研发;

2、动力方面,两车依然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升DVVT发动机,具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m,升功率超过58kW,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出类拔萃;

3、奇瑞A3的CVT版与手动挡版本配置相同,但是瑞麒G3的所有CVT车型均增加了定速巡航,使长途驾驶更加轻松。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a3三厢二手车价格在3万左右;奇瑞A3历经4年发展和改进,已成为自主品牌A级车中的口碑车型。2008年,奇瑞A3上市之初,即开创BOO级家轿新纪元,备受业界瞩目;2010年奇瑞A3升级改款,搭载1.6L DVVT发动机,带来更强劲动力,更亮丽外观;2012年奇瑞A3 CVT车型突破技术壁垒,实现自主品牌全新技术超越。一路走来,奇瑞A3自主研发,刻苦钻研的脚步从未停止。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a3三厢二手车价格在3万左右;2004年奇瑞CVT项目正式立项研发,经过样箱装配试验、软件匹配标定等多项测试,2010年,投资数亿的德国进口自动化CVT生产线安装调试完成,奇瑞CVT变速器正式下线。2011年,CVT车型顺利通过100万公里的出租车耐久试验。7年时间,奇瑞CVT始终得到不断优化和改进。2012年,奇瑞CVT变速器正式投入量产车型应用,彻底突破海外技术壁垒,堪称奇瑞自主研发的又一崭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