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m1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M1价格为46万:

1、车头最突出的就是两个圆形头灯,更为精巧的是头灯内部分层设计,打开车头灯光时可以看到很像眯起来的眼睛。笑脸型的中网与头灯搭配得相得益彰;

2、雾灯位于前保险杠两翼,而围绕着雾灯两条曲线钢筋有力。前保险杠底部有一条不算宽大,但比较厚实的护板,既有防止刮蹭的实际作用,更多的增加持重感视觉效果的修饰作用;

3、侧面的个性化效果更加明显,铁灰色角状护板装饰为车身装饰加分不少,同时带动视觉重心下移,让车身看起来更稳重,增加SUV车型那种厚重感。A柱倾斜角度较大,没有传统越野车型那种“招风”的前风挡,流线型设计带来稍小的风阻系数,可以明显感到在高速驾驶时风噪并不明显。较高的车顶使侧窗的高度也比较理想,前排和后排都能有比较好的侧备胎视野。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国最小的四驱SUV车,又叫长城迷你SUV,但为了遵循长城哈弗系列的品牌因子,被统一归入哈弗旗下,并命名为M系列的开创者——长城哈弗M1价格为46万。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哈弗M1价格为46万。尾部方方正正,个性并不明显,但依然可以看出粗犷+灵秀的设计思路。尾灯造型运动感十足,只是为给后备箱腾出更大面积,而留给尾灯的面积相应减少,看起来就有些小气。不过后备箱盖确实非常大,几乎整个尾部都作为后备箱盖,其他细节只是作为陪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