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佛h6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佛h6价格是8.88—16.28万元:

1、哈佛汽车H6是代表,由于销量高,一直是国内SUV销售冠军,汽车行驶感觉比较厚,底盘很稳定,发动机功率一般,因为汽车重量加上发动机技术陈旧,所以油耗比较高;

2、H6空间比较大,外观不难看,安全性好,至于小问题不必担心太多,偶尔可能会有噪音,但是不应该有任何质量问题的;

3、目前国内车的质量还是很好的,街道上越来越多的国产车,甚至三万或四万的开10万公里都没有问题,不会有任何质量问题的放心吧。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车型,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隆重上市,提供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其中汽油车售价8.88—16.28万元,柴油车价格为12.18—14.18万元。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上海车展上,新一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4.6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设计风格,最大变化在于增加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2018年广州车展上,哈弗H6冠军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20--13.40万元。新车在哈弗H6的基础上配置进一步升级,加入了智能互联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