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5豪华版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5豪华版落地需要12.58万--13.88万:

1、外观大气,内饰比较上挡次给我有种很不错的感觉,阿尔法罗密欧166地盘确实有着不错的表现,过弯比较满意,我的是2.0AT周年纪念版的,配备有定速巡航,跑高速也很方便,另外配备ESP也为安全方便保驾护航;

2、其实不满意的地方不是很多,比如动力,GS5车身重量达到将近1.7吨,我的2.0提速方便确实有着明显的不足,发动机在3000-4000转的时候,噪音也确实比较大,但是在我接受的范围内;

3、如果广汽场能对发动机噪音做出有效的解决办法的话,我相信对我们广大GS5车主是一个很大的福音。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5豪华版落地价是12.58万--13.88万,广汽传祺GS5是一款很不错的都市SUV,它有着很不错的地盘,大气的外观,很有内涵的电子设备于一身,也为车主安全保驾护航起到的绝对性的地位,虽然GS5确实有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发动机高转速噪音有点大。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58万--13.88万,传祺GS5由欧洲成熟平台全新开发,偏重欧系都市SUV路线设计,包括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以及轻质的铝合金材质悬臂设计,从而确保较好的运动特性,配合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在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上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