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5碰撞测试五颗星,整体还是不错的:

1、这款车的空间和内饰在国产自主品牌里算是不错的。中控可以按下去,软软的,整体性价比勉强凑合,赶不上其他自主品牌;

2、配有车身稳定系统,底盘过硬,不会发飘,过弯道十分矫健,不会有明显的侧倾,比较整,也就是没有松松垮垮的感觉,基本上该有的配置也都能有;

3、空间宽敞,后排坐垫长,长时间乘坐舒适度很好,不过就是有点小贵,虽然一直有优惠,可还是比比亚迪哈弗长安之类的要贵一些。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5碰撞测试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五颗星呢。广汽传祺新GS5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一般。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得分五星哈,还是多好的成绩,成绩最好的是吉利全球鹰GX7超五星,是中国国内第二款获得超五星安全评价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