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5正时皮带怎么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5这款车正时皮带对法:

1、广汽传祺gs5正时皮带对准:缸达到上止点,然后装配除凸轮轴齿轮以外的其它齿轮,看机体上有一个标记,使凸轮轴齿轮的标记和这个标记重合。之后转动发动机使之处于上止点前22度左右,调整喷油泵使之处于一缸刚出油的状态,锁紧螺丝即可;

2、一般不同车型,正时皮带的对法也不同的,一般是凸轮轴齿轮盘和曲轴齿轮盘上有记号,记号对记号,但是具体的对法还是建议查看下车辆的维修手册;

3、正时皮带是连接凸轮轴和曲轴,控制气门的打开和关闭,控制曲轴转动和活塞上下往运动。所以如果正时皮带没有对准,会导致气门打开和关闭的时间不对,活塞上下往复运动的时间不对,轻的会导致动力不足,车辆抖动,严重会导致气门和活塞就会相互撞击,导致气门和活塞损坏。这时发动机就无法工作,就需要大修发动机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5汽车正时皮带方法:进排气凸轮轴转到相对的水平位置,曲轴皮带轮固定到前盖即可完成正时皮带,广汽传祺汽车正时皮带作用为起到承上启下的效果,正时皮带上部为发动机缸盖的正时轮、下部连接为曲轴正时轮,正时轮连接的是凸轮轴,所以说正时皮带对发动机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缸达到上止点。然后装配除凸轮轴齿轮以外的其它齿轮,看机体上有一个标记,使凸轮轴齿轮的标记和这个标记重合,之后转动发动机使之处于上止点前22度左右,调整喷油泵使之处于一缸刚出油的状态,锁紧螺丝,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