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5二手车的价格一般在10万元左右:

1、首先说荣威RX5的二手车市场保值率。从我个人的了解来看,荣威RX5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并不是特别受欢迎。一方面品牌因为增长迅速,整体的品控在后期并没有及时的跟上,所以说在二手车的品质来看,荣威RX5很难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车况;

2、另一方面就是因为荣威RX5当初上市的时候,因为自身的亮点比较多,所以说价格定的比较高,而且没有什么优惠力度,而在目前来看新车优惠力度比较大,整体来说对于车辆的影响还是比较严重的。所以说这款车型如果谈保值率的话,并不是一个强项;

3、至于说所问到的两年车龄的荣威RX5值多少钱?因为没有具体的版本,也看不到实际的车况,所以说很难给出一个太过于准确的价格,只能给出一个非常实际的例子;

4、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我经手了一台裸车价格接近十五万的16款高配RX5,两年时间之内全部是4S店保养,没有事故,成交价格最后是95000元。也就是说在不到两年的时间之内,这款曾经的高配RX5直接亏损了将近七万块,按照这样的一个比例去进行折算,两年车龄的荣威RX5,它的价格呢大概是在55%左右;

5、所以说按照这个保值率去进行计算的话,我个人感觉能够给出一定的参考。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7-8万元,这是第一款接入操作系统的汽车,换句话说,你能在车上通过操作系统上网和享受网上的互联网服务。 第二由于车有很多传感器,所以要使车和操作系统完全融合,即操作系统能知道你车的实时状态,并通过计算,给你提供最优的建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荣威rx5手动顶配1.5t 行驶1.6万公里换过后保险杠别的全新二手车 一般来说该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情况下大体能够值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