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160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160保养灯归零方法如下:

1、用汽车电脑检测仪归零;

2、手工方法归零,关闭点火开关,按住 A 键,将点火开关转至“II”挡位置,“SERVICE”信息将在显示屏上闪烁5秒左右并显示,松开 A 键,显示屏上显示“OIL ”,10秒之内按住 A 键6秒以上,显示屏上显示“RESET”5秒钟后显示“INSPECT”;

3、10秒之内按住 A 键6秒以上,显示屏上显示“RESET”5秒钟后显示“DATA”;

4、10秒之内按住 A 键6秒以上,显示屏上显示“RESET”5秒钟后显示“END”,10秒之内按压 A 键一次,10秒之后下次保养间隔里程和时间显示在显示屏上;

5、关闭点火开关,保养复位结束。 说明:“A”键为仪表盘靠下的长方形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关闭引擎盖。打开引擎盖至竖直状态,再次关闭,关闭所有车门和后备箱盖,钥匙插入点火开关旋转至一挡(无匙启动:不踩刹车,按点火开关至位置1),按方向盘左侧上下翻页按钮至 里程表(即调到显示总里程) 出现在多功能显示屏,按左右翻页按钮至出现 行程 选项,显示会持续5秒。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开到一挡,同时按住接听电话键和OK键,几秒钟后,进入保养菜单,选英文的那个,好像开头字母是ASS什么的忘记了,然后根据你做的保养选择保养A还是保养B,然后选确认整套保养,再选完成就OK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