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淹缸声音是怎么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淹缸声音就是出现异响,以下是解决方法:

1、拆下火花塞清理干净,若缸内余油过多,将其吸出,就可以发动了;

2、油门踏板踩到底,起动发动机3到5次,每次让发动机运转5秒钟以上。操作完成后松开油门踏板,正常起动发动机就可以了;

3、发动机淹缸是一种多发生于化油器发动机的人为现象。冬天启动时,往往愿意多校两脚油,提高气缸内汽油量,方便汽车在低温下启动;

4、但是当气缸内汽油量过多时,阻塞了火花塞的正常燃爆,产生发动不了或敲缸的现象。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淹缸是指气缸内汽油量过多时,阻塞了火花塞的正常燃烧,此时发动机会因为混合气过浓而无法启动,解决方法是:一直将油门踏板踩到底,打车5秒,间隔3秒,重复几次,问题基本可以解决。若燃油过多,拆下火花塞清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出现流水的声音,一般原因有以下几个第一,喷油器密封不良或者雾化不良第二,火花塞跳火不好,点不着火第三,缸压不足,不能燃烧第四,发动机呲缸垫子了,有水解决方案:火花塞卸下来,发动机空转几下,把油喷出来,火花塞用火烤烤再按上或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