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2019款油电混合能上绿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能上绿牌,绿牌仅限纯电动车型,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例如唐,例如秦是插电式的,例特斯拉,奔腾是纯电式的。都是用的绿牌):

1、外观方面,第八代凯美瑞造拥有豪华版、运动版双造型设计,这两种设计风格均源自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

2、豪华版车型采用巨幅的梯形横条格栅,车身呈流线姿态,腰线更低,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

3、运动版车型采用三层格栅前脸,并首次采用双色车身、“纯黑”车厢设计,尾部采用双侧四排气管造型。此外,混合动力版车型以豪华版为基础,通过浅蓝色的前、后灯凸显其身份。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我知道的绿牌是有深圳有,其他地区不清楚。深圳的话,绿牌仅限纯电动车型,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例如唐,例如秦是插电式的,例特斯拉,奔腾是纯电式的。都是用的绿牌)由于丰田技术的混合动力是自充电的,无需插电,也不是纯电,所以并不符合绿牌要求,所以上不了。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纯电和插电混动的能上,丰田这种不插电的混动不能,凯美瑞这么多年的市场口碑都很好,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平时在路上走能看到超多的凯美瑞,那就说明凯美瑞的品质是真的很好了,毕竟有口皆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