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挂科5次还有必要再考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科目二挂科5次,建议重新考试,按照公安部123令规则:

1、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

2、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成绩有效;

3、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很好的总结一下:找出失败的原因。如果是急功近利,考试盲目草率,认真程度不够就可以考虑继续学习。否则感到自己已经竭尽全力了,那就考虑不要再考了。可能自己不适合开车。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重新去驾校交费报名,所有科目从头开始学 科二挂5次确实有点不好 科二都是死记硬背的,什么点位打多少的方向盘,记住了都能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