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挂科了多久才能重新约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挂科了10天才能重新预约考试的:

1、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不合格的,申请人都需要间隔十日以后才可以重新预约补考的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七条 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

2、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

3、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成绩有效;

4、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考试挂了,交了补考费后10天才可以再次预约。科目二考试可以通过交管12123预约,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找到”交管12123“一项,点击进入。交管12123APP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下载;

2、进入交管12123后,找到哦啊右下角的”我的“一项,点击进入;

3、进入后找到”考试预约“一项,点击进入;

4、进入考试预约后,在下面红框处下拉选择科目二即可预约科目二考试。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挂科后不可以直接再预约考试,申请人需要先到车管所缴纳补考费以后等待10天才能再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