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保养灯有什么归零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35保养灯归零的方法如下:

1、按住仪表盘复位键,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

2、打开电门开关,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

3、放开仪表盘复位键,提醒信息复位;

4、复位键顺时针旋转一下,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关闭电门重新打开,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下是长安逸动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先用左手按住小扳手按钮,再有右手打开点火开关(着车前的那个位置);

2、左手松开小扳手按钮再去按时间调整钮的分钟按钮;

3、关闭点火开关,左手离开时间按钮。从新接通点火开关或启动发动机保养提示就会消失,手动保养复位结束。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汽车的都是在仪表盘上,方便自己操作,这个长安cs35页不例外。按住仪表盘复位键,然后打开电门开关,再放开仪表盘复位键,复位键顺时针旋转一下,最后关闭电门重新打开就行了。通常新车要参考4S店要求和车辆使用说明书的规定来按时保养。在3000km左右可以去换下机油,原因是磨合期的杂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