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查违章记录怎么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查询车辆违章的方法有:

1、网页查询,搜索进入hao123的交通违章查询页面,选择车辆登记城市或者你所在的城市,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号即可查询;

2、手机下载相关查询车辆违章的手机APP,通过注册登陆手机软件查询;

3、关注交警部门注册使用的微信公众号,在其公众号上按照指示进行 查询;

4、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12123网站等进入查询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和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或发动机编号后6位。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所在地的公安交警信息网上查询。输入车牌号和车架号后几位就可以;登陆你所在的市公安局交警队网站, 然后寻找违章信息查询, 输入车牌号, 选择车辆类型确定即可;需要本人发动机号后六位,可以查询车本(行驶本),或者车辆说明书中都有;登录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找到机动车违法查询栏目,输入机动车车牌号和车辆识别码(机动车发动机号后6位),就会显示这辆机动车的所有违章记录;到当地车管所去查,带行驶证、身份证到当地车管所,工作人员会查到这辆机动车的违章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