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uv自动挡的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suv自动挡的多这款车价格介绍:

1、海马S7 10.08万-14.66万, 海马S7全系动力相同均为2.0L,按配置分为智尚版、智享版和智臻版,分为手动车型和自动车型。海马S7相同配置,在变速箱上的差价为8000元;

2、智享版与入门级智尚版配置差价均为1万元,而智臻版和智享版的差价根据变速箱不同,也有所差别。综合来看,售价12.88万元的自动智享版性价比较高;

3、入门级智尚版缺少了车身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7英寸彩色显示屏以及配套的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均未出现在入门级车型上,此外,多花8000元换得一款自动挡车型,为城市驾驶增添一份轻松也是十分值得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骑士 8.58万-15.26万, 最满意的一点,外观大气,潇洒,符合空气力学风阻分流设计,第一印象,气场大,就是与宝马、奔驰、奥迪停放在一块,外观也不觉得逊色,从内在看,各种主动安全性与被动安全性配置非常强大、丰富。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8.58万-15.26万 ,动力够用,一般爬坡、较复杂的路面都可以顺利通过,加速中自动挡微微滞缓,一般可以用间歇性踩油门的办法提高动力输出,也可以换手动挡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