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景逸x52013款后座可以放倒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行景逸x52013款后座只能按照比例放倒,不能完全放平,一般是座椅侧方有按钮,它的性能:

1、东风风行景逸X5于2013年8月30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市场响应相当不错。 优点:其一:空间大,车身长宽高为4382×1835×1739,轴距长达2690mm,行李箱570L,放倒后排座椅可达1840L,能满足日常家用,也可满足出外踏青旅游之用; 其二:SUV特性十足;

2、买个逆变器转换成220v电压 或买个车载充电器都行 洗车店一般都有 网上也很多空间没话说,做的漂亮够大起步时动力不是太足,但是家用足够 方向盘指向性准确 综述:后减震做的不是太好,路况不好时后座感觉比较明显2。车身大气,适合年轻人。内饰总体不错。车头很霸气 缺点:败笔在于车后排座椅的空调是假的,就算没有空调功;

3、东部景观易基嗯毅,景逸LV,景逸SUV,很多朋友并不能区分这三种模式会有所不同。开发的车型,景逸SUV,景逸LV,景逸,景逸LV跨界车景逸SUV的定位,它的名字是SUV。风行景逸是小于60000裸票价,包括1.5L,1.8L和1.8T动力总成的选择。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景逸x52013款放倒后排的靠背不是拉坐垫下面的拉环,而是拉靠背上的拉杆。 这拉杆在头枕的右边(双人座),单人座的在头枕的左边(面朝后靠背)。 一手往上拉,另一手把后靠背往自己身体方向拉即可。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景逸x52013款是可以放平的,放平了之后车的空间很大。但是还是有车座位的高度在那儿的不能和后面完全一致的屏,东风景逸x5 能选装一键启动的车型有1.6尊贵型和1.8T尊贵型,价格分别在7.97万元及9.27万元左右(不含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