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帕拉丁越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帕拉丁越野:

1、大小适中的方向盘表现得很轻盈,只是回正的过程中,力度不是很均匀。与轿车不同的是,帕拉丁的转向齿比要大得多,但这对于SUV来讲,并不是坏事;

2、帕拉丁采用了配备ABS的前盘后鼓刹车系统,它在时速100公里状态下急刹车时,伴随着轻微扭动的现象,需要近50米才能将它沉重的身躯完全停住;

3、不过车并没有跑偏,在急刹车过程中,ABS的工作明显。另外,在正常驾驶时可以感到刹车踏板的前部预紧度不够,需要用力深踩下去,才能获得足够的制动效果;

4、离合器的结合比较生硬,排挡杆的挡位也不是很清晰。 一路看下来,总的感觉帕拉丁是一款特点明显的suv,不过部分应该做的更精致一些。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拉丁的转向盘风格与整车相协调,握感感觉踏实。转向盘与仪表板的距离较远,加强了驾驶区的纵深感,也令转向柱上的操纵杆与点火开关之间布局相当宽松。4个电动门窗控制键一改往日的习惯,移至驾驶员一侧的车门上,当然其它车门上也有各自的控制钮。仪表为独立显示设计,简洁的白底衬出醒目清晰的指针。但是当视线移到中控台上,感觉就出现了异样:混有仿桃木贴面的装饰件虽令中控台部分格外突出,但也使整体色调略显杂乱。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拉丁总高1880mm(包括行李架),离地间隙占了220mm。坐在车里,前后座的空间介于小型和中型轿车之间,虽谈不是很宽敞,但并不使人感到压抑。不过因为车底盘高,加上前排驾驶员座椅高度不可调。如果车主不希望外人看到行李舱的物品,一个可拆卸的行李舱卷帘能够容易地达到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