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5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g50发动机:

1、首发款手动版发动机为1.3T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1800-4400转),变速箱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这一版本质量没有问题但品质很一般,三缸发动机的1年车龄和三年车龄的NVH对比感觉会像两台车,虽然和别克GL6为同款发动机,那也只能说明别克也就值这么多;

2、首发款自动版发动机为1.5T-15E4E,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1700-4400转),这台几乎是LFV复刻版的发动机无论性能还是节能的表现都很好,这点体验过MG6、荣威Rx5、名爵HS等车的话都会有这种体验,但匹配的变速箱也与这几款车相同质量是非常差的;

3、变速箱为SH25D7-7挡干式双离合,双离合在低速下因换挡逻辑和实际路况的冲突会明显顿挫、每一次顿挫会有多此半联动、每次半联动会有一次磨损,而干摩擦式的结构散热依靠风冷,也就是高速驾驶靠流动的风吹走热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G50提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24kW ,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和2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1.3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